close

這是我們第一次帶淩淩出遠門~說緊張也還好~

只要事前準備的東西齊全~就OK啦!

當然我也會先假設--她突然遇到啥狀況~

我該怎麼處理~我真是一個深思熟慮的媽咪啊~哈

(這些都是在星球訓練出來的)-->指前一個工作

誰叫爸比沒那麼細心..只好我一手搞定了!

我可是列了清單,最後還一一確認打勾呢~

(只差沒有寫檢討會議紀錄...)

這次的旅行~淩淩還算蠻乖的~拍拍手!

這樣明年的日本之旅~我就可以放一半的心了~ha ha

現在就讓我們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去玩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義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