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Vic 爸很喜歡吃拉麵,尤其一直深愛著日本的拉麵是那麼的道地和好吃~ 

這間日本拉麵(東京池袋 屯京拉麵) 來台開設分店~來信義新天地逛逛~當然要來品嚐一下咯!
 
當天平日來~還需要排一下隊例~好多人~(位於 A8館 B2) 也剛開沒多久

在排隊的同時,就開始物色要吃什麼好料的 光看照片就留口水了~




不止拉麵還有一些點心~




我和 Vic爸決定就選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 和 東京屯骨拉麵



還點了屯京沙拉(套)$60+鳳梨可爾必思$80+小檸檬茶$30

沙拉不錯吃~不過飲料的話就很普通~(還是以拉麵為主)
 


淩淩很愛吃玉米~~ 一口接一口
 


拉麵的麵可加量 (不加錢)....要在點餐時先說

湯頭的部份,可選擇~是要日本道地的湯頭 (濃郁但會比較鹹)  或是淡點的湯頭 (適合台灣人的口味)

我倆當然選擇日本道地的湯頭~

我點的東京屯骨拉麵~有四片的大叉燒肉+糖心蛋+金蔥+筍乾+海苔

天呀~肉好好吃不肥又軟嫩~蔥也給的很大方,湯頭就更別說了~濃郁好喝!

鹹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~天呀~簡直來到了日本~(幻想)




Vic 爸點的~麻辣豚骨京蔥拉麵 (只是湯頭不一樣~) 但跟我的湯頭比起有比較鹹一點!

還是我的東京屯骨拉麵佔優勢~歐伊系




除了湯頭道地以外~它的麵 也很不得了!

麵條較粗、吸滿了湯汁、吃起來很有味~ 很Q彈喲~
 


想要吃道地的日本拉麵這間是可以列為口袋名單喲~好吃好吃!

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屯京拉麵 日本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