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幼屋 Leo s-貝貝週歲生日Party

 這間 Leo s 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~在網路上也是很有名呀~一直想等淩淩大一點要找機會來朝聖一下~~

結果有幸參加淩淩姐妹淘【貝貝的週歲生日Party】地點就選在這~整個就是滿心期待呀~

 二話不說~和老公一人帶一台相機~準備咔嚓~咔嚓~一定要好好的記錄一下(這是一定要的呀)

 

來咯~這天~天氣還不錯~小湘淩已經開始在跳耀了......(哈!其實是剛睡醒~被媽媽我挖起來~動一動)

場地是B和C二間合併的派對房~ GO

 

哇賽~我們還沒進去就被這景像給吸引住了~整個張大眼精~ 這..這..這...好漂亮啊~

門口的可愛指示牌~正在與您揮手呢~快來~快來

裡面的親友團開始忙著佈置~打理著一切~及招呼著前來參加的~朋友們

我們當然開始好好的欣賞一下這處處的驚喜~

粉嫩的色系~是小女孩的最愛~再來個米妮~哇~~尖叫

不用我說~看照片就知道~整個就是很歡樂、繽紛~又超可愛~

連小湘淩都忍不住給我去騎小木馬去了......

太可愛了~來跟老爸拍個照打個卡~嘿嘿 (鳴~怎麼沒有我入鏡) 跺腳Orz...

準備了好多 五顏六色的糖果和餅乾~連搯的湯匙都可以那麼可愛~旁邊附有袋子~要吃啥可以自己裝來吃~

另一邊還有三層超卡哇伊的蛋糕~和造型杯子蛋糕~這....誰捨得吃呀!太可愛了啦~

蝦米~~~還有巧虎~巧虎蛋糕~是小朋友的最愛~~ㄋ

巧虎是小朋友的好朋友~忍心吃下它嗎?

看~淩淩的表情~好像有點痛苦吼~想吃與不吃~兩難中 哈哈

 

 還有可愛的嬰兒杯杯蛋糕~我看還是挑了一點小零食給妳吃好了~(其實是老媽要吃的ㄎㄎㄎ)
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座位牌~噗~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ㄝ~看了都笑了~

而且也好有心~知道淩淩需要安全座椅,也老早就事先排好等著我們....揪感心

在這歡樂的燈光下~照耀著我們~蝦米,還有活動【抓周大預測】~

一塊來猜猜等會我們的主角【貝貝】抓周會抓到什麼東西呢~

再將自己的名字座位牌放入米尼或米奇的筒子~等會會有小小的抽獎禮物喲~

 天呀~我的天天兒~話說這個媽媽也太~~~用心了吧!

哪來的功夫和時間~可以那麼用心的記錄著寶貝從懷孕到出生~對小生命到這個世上的期待

字字行間裡~透露著爸媽對小寶貝無數滿滿的愛~

(寫到這~突然想到之前在懷淩淩時也買了一本要來記錄~但是~只寫了一個月就.....隔屁了)

忙都來不及了,怎麼記錄啦~好啦!是媽媽我沒那個心啦~~~凹鳴

 陸續親友們已經開始來到會場咯~這二個是可愛的雙胞胎姐妹

 將將~將將~接著我們的最佳女主角出場啦~歡呼~唷~貝貝~   今日我最【紅】我最【閃】

 

噗~再來個一朵可愛的大紅花~有沒有水~噹噹

貝貝快快長大喲~淩淩姐姐等著和貝貝一塊手○手~走跳跳~

貝貝擁有好多人的愛戴~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

我說淩淩兒呀~~~怎麼都是一直在吃吃吃呀~吃的很開心吼~

 

正式活動開始~大家都在位子上坐好~欣賞著這令人催淚的記錄影片~

又我的天天兒呀~話說是這個老爸精心製作的影片~看的我都好感動呀~~都快要【淚光閃閃了啦】

從出生、怎麼學習當一個好爸媽、一路的相隨扶持、點點滴滴~看的出來這對爸媽是如此的用心呀!讚~

接著準備著好吃的餐點~供大家自行去索取~GO GO GO~

餐點有:凱薩沙拉、炸雞塊、牛肉醬義大利飯、蒜香奶油通心麵、起司火腿三明治

無糖冰紅茶、季節水果盤~~一整個好豐富呀!

看~淩淩吃到渾然忘我~哈哈

 
吃完當然要來找一下貝貝~拉拉扯扯是她們倆個的互動模式~哈!

小孩的世界~大人無法了解~

這二個小傢伙~是在想什麼呢???

淩淩很喜歡交朋友~看到小朋友都喜歡跟她們一塊玩~

接著米妮米奇爸媽~要帶著小貝貝出場~

發表感言~及感謝大家前來祝福~

阿公、阿嬤還特此為這對可愛的夫妻頒發模範爸媽的布條~好酷呀!

當然免不了的~要來個大合照呀~

接著~~~二次進場加貝貝換裝了甜美可愛破錶了啦~要撞上安全島了啦~

女孩兒的夢幻單品~澎澎裙~~~好澎~好澎~好可愛呀~

一出場彷佛巨星在走★光大道般~大伙一路殺底片~殺到底~

要來進行抓周大預測~猜一猜等會我會拿到什麼東西呢~

 

看~大家的目光都在妳身上呢~繼續咔嚓~咔嚓

哈~猜對了嗎?我拿到的是【計算機】以後會當商人、會計師,適合從商~啊!爸媽就靠妳吃穿了~

投對了嗎?猜對的阿姨叔叔們~我將抽出送上小小的禮物喲~

 最後重頭戲當然是唱生日快樂歌~吹蠟燭切蛋糕~

祝我們可愛的貝貝~人生中第一個生日~生日快樂

 妳有愛妳的爸爸和媽媽~還有百般疼愛的親友們~

我相信妳一定感受的到~大家對妳的愛~長大可是要好好的孝順爸媽喲~

爺爺、奶奶、外公、外婆~一家和樂融融~這次的生日Party辦的很成功喲~


呼~在此阿姨我花了三天三夜從整理相片到編修、記錄~連夜趕工~

把日本的相片扔一邊就是先趕急件~剛好今天生日如願完成~

把這一個珍貴又難忘的回憶~當作禮物送給妳~要每天開心喲~

 

 

相關連結-幸福有魚專業婚禮顧問 佈置、生日蛋糕、攝影、主持

MooQ杯子蛋糕 可愛的杯子蛋糕~

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 場地、親子餐廳

延伸閱讀:【1Y】寶貝淩淩一歲/週歲生日Party【簡單溫馨版】

感謝大家的收看~喜歡給我一點加持吧~下回再來寫Leo s 樂幼屋 小湘淩玩的好嗨呀~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