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淩淩2M-及爸比媽咪送她的禮物(郭家胎毛筆)】

2M的小湘淩~睡眠時間已經可以慢慢變長一滴點了!

記得前一個月時半夜都不睡覺,猛哭~我都快要吐血了!

現在我已找到大絕招(就是脫光娘親的衣服給她吸奶奶)

就可以吸到睡著了.....但是她不哭了,就換我要哭了,

因為奶奶被吸的好痛呀>"<

現在的她已開始會發出伊鳴Y伊的聲音~很可愛~

還會傻笑!希望她快點長大~我等不急要帶她去逛街啦~

在坐月子中心時就找了網路評價不錯的~ 郭家胎毛筆

終於等了1個多月的成品也送來了,

幫她做了2隻胎毛筆2個印章~還有精緻的盒子保存著!

還送了1個乳牙盒~哇~拿到成品真的很有質感,好喜歡!

這樣花了九仟多大洋~好貴!但一分錢一分貨咩~

等哪天嫁人了~就當嫁妝送給她

★詳細照片存放在我的FBKim Huang ~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家胎毛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