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誕歡樂會-溜豹趣

前天帶著淩淩去信義區逛逛、拍拍照、感受一下耶誕的氛圍~真是熱鬧啊!

淩真的好可愛~出門走到哪~都會對別人笑~然後就有人要來跟她拍照~

買東西還會送她小東西~哇哩例~比老母還有人緣~^^

然後睡覺功力完全就是遺傳到我~吃飯可以吃到睡著,玩也可以玩到睡著…真的是【吼賽雷】

我喜歡拍照~但對光圈~焦距~攏不會>//< 我用我的眼睛、我的感覺、拍下這些畫面~

因為對我來說記憶的美~讓我懂的感謝!

祝大伙~耶誕節黑皮喲^..^ 送上小花豹的模樣給大伙笑笑咯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耶誕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