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e kids我是大明星拍貼活動

此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~

剛好藉由此活動可以出來透氣一下,不然在家顧妹妹,哪都不能去~好悶呀!

母女倆坐著捷運準備前往信義新天地A8館~參加此活動!

因為要拍貼嘛~所以給淩淩穿上漂亮的洋裝~

不過這天狀況不是很好~媽媽我頭暈感冒,淩淩也流鼻涕,再加上因眼睫毛倒插而顯的不適~好可憐

只能快快參加好活動~回家休息!



走著走著停下腳步~在百貨裡看到這幕景讓我拍了下來~

寫著:如果你也喜歡散步的話,散步最能放鬆了,放鬆後才能沈殿,沈殿之後就更能享受散步...

好符合我此刻的心境呀~(是說~沈殿後可以好好的血拼嘛~誤)



但.....心境轉換好快~馬上讓我冒汗...因為淩淩開始"歡歡"了~我的天天兒! (真想快點結束回家)

我們先到ELLE 專櫃報到~這時開始一把鼻涕一把流,吵著不要拍要回家



但還是要硬著頭皮拍~好加在早到,現場沒啥人~

這是拍貼的機器~



有親切的服務人員~幫淩淩整理一下衣物~

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多拍幾組(因為小人不受控制) 好讓她熟悉一下拍照模式!

所以就先由媽媽我抱著她拍一張吧~



接著換淩淩上場啦~很冏的事情發生了~

現場擺了一個椅凳站上去~結果不夠高! 阿是要怎麼照~

後來疊了二個坐上去也不夠高~搬了小桌子也不行~

淩淩已經按耐不住了~然後又眼精痛~



天呀~今天好不順,只想趕快拍完~拍照過程中為了讓她看鏡頭,連虎虎都搬了出來~



結果...因為高度不夠高,拍出來只有頭! 呼~穿多漂亮的衣服也拍不到!

沒關係~玩玩體驗而以~不用太在意~寶貝妳辛苦了! (我們只適合走斜星路線)



在我們之後就開始排了不少人~當下只想趕快帶小人離開...



拍攝完~今天最主要的就是為了這免費的提貨禮卷$2000元

僅限此 ELLE 專櫃當日抵用,並還另附1張$100元的現場優惠! 還給了一份鐵塔手作!回去可以DIY一下!



ELLE的服飾目前都有折扣,出門前Vic爸還交待就買$2000以內就好!

心想很少給淩淩穿洋裝,來挑個一件吧~

結果就挑了一件點點雪紡洋裝+短版金扣線衫~哇哩例! 買完我還要倒貼$734

這....根本就是讓我來花錢嘛~

不過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啦~質感也不錯!



隔日~來看看實際穿搭~雪紡、百褶~哇~穿在淩淩身上顯得更加優雅細緻

偶而也要打扮像女孩一樣~(平常很少穿裙子,因為好粗魯)



她自己也好喜歡~穿完還照著鏡子說~好美(暈倒)

媽媽覺得妳不歡時都很美~ELLE  KIDS 更多精采好文


喜歡推一下咯~



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:http://kimmommom.nidbox.com/diary

Kim媽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MomM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LE KI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