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篇  ~賞完白天的櫻花~不夠看!今晚繼續浪漫一下~來個賞夜櫻外加享用美食吧~

今天的景點路線 哲學之道->銀閣寺->南襌寺、水路閣->蹴上傾斜鐵道->四條河原町

晚上19:00 我們從Sasarindou Hotel 出來,經過祇園商店街~

哇!都是觀光店~我內心很澎湃(好想逛街購物呀!)

已經來到京都三天了,都沒有好好的購物(這根本就不是我的作風呀~)
 
結果爸比說晚一點再回來逛~~~(結果這一切都是騙人的.....嗯!看下去 )


這間茶寮都路里是甜點界很有名的~每次經過都大排長攏

1樓賣茶葉.2樓是座位享用甜點區~我們也打算趁後面幾天一定要來朝聖一下!

再加上我特愛吃抹茶~一定要來嚐嚐(握拳)....我一定要吃到(吶喊)


經過京都四條大橋,我們來到了河原町~(整條都是賞夜櫻的地方,非常美!)

錄製一段河原町的夜櫻給大家觀賞一下~(需用電腦才能看喲)

這是影音預覽圖片##video,5186011,http://pic3.nidbox.net/34/o/v1379380057_c0b44222_34.flv,http://pic3.nidbox.net/34/v1379380057_c0b44222_34.jpg,##

在櫻花底下與音樂伴隨著.....(請看以下影片)

這是影音預覽圖片##video,5186026,http://pic3.nidbox.net/34/o/v1379380191_e6d11dd6_34.flv,http://pic3.nidbox.net/34/v1379380191_e6d11dd6_34.jpg,##


夜晚的燈光~把櫻花照的粉嫩粉嫩~增添了一些浪漫感~

小溪流水聲~水面櫻花倒影~偶而再飄個櫻花雪~

這......場景 真的令我好陶醉啊!

我們被夜櫻深深的吸引著~一直拿著相機猛拍~都忘了要先吃飯

肚子又在咕嚕叫了~還是要先來享用晚餐!

就在河原町通 附近選了一家日式燒肉來吃咯~

面對著窗戶~外頭就是一片的櫻花

我們就這樣一邊賞樓,一邊吃起烤肉~真的是好享受呀!


出來玩嘛~當然就要過癮的吃一頓咯~點了牛肉拼盤¥3200 及單點一些小菜

這肉.....肉....也太好吃了吧!


再配上啤酒和清酒~呼答啦!

吃不夠~再加點~一碗拉麵! 整個就是滿足呢~(嗝)

吃完~當然撐著肚子繼續散步~走走逛逛

沿路的櫻花~美的不像話

過了四條之後的高瀨川~一旁燈籠點綴著~更有懷舊的fu

淩淩也跟著爸媽~從早出操到晚上~ 現在跟我們一塊賞夜櫻

家家戶戶~店家門前就都有一株株盛開的櫻花

日本的櫻花步道,真的規劃的好好~

照片隨便拍都美呀~


我們很幸運在三月底四個初的第一個星期來到京都賞櫻

這個期間來~櫻花開的正漂亮~ 近滿開~

不過這個期間來,天氣還真有點冷例~帶小孩來保暖一定要做好~

還好我有這台戰車及防風罩~不然淩淩可能會流鼻水

沿路我們打道回府.....走著走著

灰暗的夜晚~加上天氣冷~搭上一盞明燈~

看手相的婦人~睡的更香甜了!呵呵~ 也增加了一點神秘感 ha ha

突然~逛到了這間賣酒的~我和爸比的眼精又明亮了起來~

平常我們在家就會自己小酌一杯~這次來到日本,當然也要買酒回去啦! 在日本買便宜很多~


我也買了昆布茶~和一大包的茶葉


嗯,有一滴點戰利品了~後來我們走 木屋町通 這條

話說這條夜晚時間~會有藝妓出入~我也想碰碰運氣~看是否可以遇見!

這條相當有味道的散步道~木屋町通

果真~前面就剛好有一對客人要離開~由藝妓陪同送出~


我偷偷的跟在後面~不太敢跑去正前方給人家拍照>:<

所以只能拍拍背影和側影了~(送客人坐車)


我好幸運~還可以看到真正的藝妓呢~

下回來京都~要真正來體驗一下觀賞藝妓表演!

很有京都風情的街道~很寧靜

每家店也都很有特色~




經過的公園也那麼美~


晚上 22:40了~說好的祇園商店街例~說什麼晚一點再來逛~

結果這邊的店家早就關店啦~這就是爸比的心機~ 不想讓我花錢

再拍一張 都路里的營業時間~提醒自己不要錯過了!哈~


22:15 我們終於結束今天的滿滿滿行程~回到 Sasarindou Hotel

自由行帶著1y5m的小孩,也可以這樣早出晚歸~我們真的是猴塞雷呀!

累翻了~泡個熱呼呼的澡~這對父女好幸福呀!

然後太舒服的就.....睡成這樣了....此時已經是半夜02:00...

正當父女倆都睡著了~苦命的媽媽我正在整理一些衣物、洗奶瓶、準備奶粉....媽媽包

並把今天買的戰利品整理一下,放好行李~拍拍大合照!

再將明天行程需要準備的東西就定位!.....整理完已經是清晨五點多了~~哇哩例!

我根本是女超人嘛~~~完全沒有什麼睡覺! 明天的行程要來去【和服體驗】~期待下篇咯!


★完整賞櫻之旅行程 請點-> 連結 ★
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