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篇  ~穿好和服~我只能說還好當初有聽老公的話~來到京都一定要和服體驗一下!

當初我還很猶欲~帶著一個小小孩~加上身上綁著一堆衣服~行動可能不太方便~
我到底有沒有辦法照顧小孩呀~~~心中難免會有這些問號??

後來回顧了一下~其實都不是問題啦~體驗下去就對了~

遇到什麼困難都能被踢飛~這是我的心得~ 而且也覺得很值得喲~

今日行程很豐富呀~清水寺周邊 如下

(清水寺、地主神社、二年坂、石坪小路、寧寧之道、八坂之塔)->白川->圓山公園->夜拜清水寺


通往清水寺的重要參道就是清水坂,五花八門的各式土特產店讓前往清水寺參觀的遊人雀耀不已



一路上~我倆就變成閃亮巨星~( 噗~其實是只有阿淩啦~媽媽是沾淩淩的一滴光)





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跟妳拍照~猛對著阿淩說~卡哇伊~so cute

因為街上望眼過去~沒有一隻小人兒穿著這麼可愛的和服~在那手腳晃啊晃~吸引不少人呀!




但小人兒拍照好像都.......!@#$  儘管怎麼哄騙~照出來都是這模樣~冏




這裡是京都地主神社




地主神社奉祀姻緣之神




正殿前方有一對相距17至18公尺的「戀占之石」,聽說信男信女只要蒙起眼睛,

口中唸著愛慕者名字,從這顆石頭走到那顆石頭,日後都可成就美滿姻緣。









呃~~~穿上和服是很卡哇伊啦~但~配上球鞋加吸奶嘴~這模樣~還真逗趣呀~



噗~真沒看頭~這篇寫的比較少(切開來寫)~我真是愈來愈混了~~下篇來寫清水寺吼~

★完整賞櫻之旅行程 請點-> 連結 ★
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