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篇 清水寺周邊~今天的景點路線 白川->都路里->圓山公園、夜間清水寺


噗~我的賞櫻遊記怎麼感覺寫不完呀>"< 都已經快過了一年了! 咳~還是把它有始有終寫完好了!

袛園白川也是賞櫻名所~一旁都有日式建築顯的很有古早風味



偶然拍到這幕~好可愛! 我們成了好朋友囉~握握手!

沒想到日本的貓那麼友善,然後淩淩也竟然不怕....(其實媽媽很怕妳被咬例~)



賞櫻配上和服~真的好有味道喲!



流水、櫻花、枊樹...穿著和服體驗或是舞妓~走到哪拍到哪~

處處都可以成為一幅美麗的畫~



巧遇外國小孩~也來湊一腳~很有趣為了淩淩的高度還要拌蹲~



茶寮都路里是京都最受歡迎的甘味店,門口總是大排長龍,

真材實料用上等宇治抹茶做的各式聖代冰品,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,



聖代裡除了抹茶霜淇琳,還添加了甘栗、抹茶蜂蜜蛋糕塊、抹茶果凍~真是好吃呀! 請詳官網介紹

我們排除萬難~推著推車帶著小人~也是要來排隊~就是為了要~【吃到它才行呀】



近傍晚~我們來到京都 圓山公園

是京都最著名也是最大眾化的賞櫻花見公園~

還有一顆京都人最愛的『袛園夜櫻』,它擁有70年多的歷史,是第二代的老枝垂櫻花樹



每到櫻花季就有訐多人前來欣賞

啊~連當地的日本人也想跟淩淩合照~但小人不受控制呀!



來一段影片欣賞一下~(只有在pc才能觀看喲)

這是影音預覽圖片##video,7137267,http://pic3.nidbox.net/36/o/v1393872206_3eb0e775_36.flv,http://pic3.nidbox.net/36/v1393872206_3eb0e775_36.jpg,##

這裡真的好美~櫻花開滿天呢~



櫻花樹下~舖著草席~隨地就坐

滿滿的點心、美食、飲酒作樂~櫻花樹下伴隨著歡笑聲~這是日本人的生活~好棒



穿著和服體驗了一天~也到了要歸還的時間啦~(晚上八點前)

卸下一身裝扮~呼!今天有累到....



Vic爸還很有體力的去夜間參拜 清水寺賞夜櫻~

而我因為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好好的逛逛購物一下,內心很!@#$

所以就約了時間地點相見~我來去買拌手禮啦!

日本試吃都好大方~有位置給妳坐~甜點試吃還有茶可喝~



嗯~就由Vic 爸拍出好的照片~我欣賞欣賞就好啦~



回來看了一下照片~哇塞~清水寺的夜櫻和美景~還真的挺美的例!



以下照片就讓大家好好欣賞咯~









白天的清水寺和夜晚的清寺~真的好不一樣!

我最喜歡這張了~水啦!









我們真的是從早玩到晚~ 看的出我累了嘛~(背後還揹著淩淩)



但~逛街買東西~我的精神就來了!

買了一個白河夜船~回家點~整個就是心情大舒服!



夜色晚了~部份店家已關~ 我們也該徹退了...



淩淩的推車~瞬間變成垃圾車(載了一堆東西)

這時覺得~有推車真好用呀!



我們都是玩到行程結束才來享用晚餐~真是餓死我了!

但.....小人可就不行咯! 記得~出外旅遊要先把小人餵飽~不能餓著了!

隨便找了一間火鍋吃到飽~點了鴛鴦鍋~豚骨和昆布鍋!

結果昆布鍋我喝了老半天~無色無味~就像是白開水~

原來店家忘了放昆布 = ="  嗯!店家也累了~

就醬~又結束了這充實的一天~



結果因為時間晚了~所以也沒有買多少東西~明天還有一天可以血拼~衝啦!



★完整賞櫻之旅行程 請點-> 連結 ★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