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兒~免不了喜歡玩扮家家酒,先前就有想買娃娃屋或是樂高系列的扮家家酒來玩玩!

但基於考量 大型玩具佔空間,然後又貴鬆鬆! 所以就....此作罷!

這時突然想到之前朋友送了我一本好書,(放了二年多~現在終於適合拿來給淩淩玩了)

這本是英國的立體遊戲書,打開書來我整個讚嘆了起來~~ 不止可愛、精美、而且這本好生活化!

(翻) 首先是這本書的主角成員分別介紹



既然是主角,當然就有人形小立牌咯! 搭配遊戲裡的場景~

是不是每隻都長的小巧可愛!



書的一開始有幾頁在述說著故事(英文版),現階段則是用中文看圖說故事的方式講給淩淩聽!



有印象後~我們就可以開始玩這本好玩的遊戲書咯~

等淩淩大一點閱讀能力提升~這本就變成英文讀本(不止可以玩,還可以讀~)



快三歲的淩淩,對於學習自理這方面~有一定的認知!

這本正符合她現在這個年紀~~~

遊戲書共分四個場景,【臥房】【廚房】【客廳】【廁所】~來跟著我走! 走到哪~處處都有驚喜等著你!

首先來到臥房,有床、衣櫃、玩具箱、還有通風的窗戶



書桌前有一把吉它 Poppy Cat 正想去彈個幾首(還真的有弦可以撥動例)



到了晚上打開窗戶~外頭的星星好美!

Meet Poppy Cat 躺在舒適的床上,蓋上溫暖的被子~準備進入夢鄉!



淩淩還唱上每晚的睡覺曲

乖乖睡~乖乖睡~媽媽愛你喲~(自動把媽媽改成淩淩) 哈~好可愛!



太陽公公出來了~起床咯! Meet Poppy Cat 打開衣櫃穿上整齊的衣服!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! 上班去~



Owl 來到了廚房~看著窗戶外頭的花~長高了!

還有乾淨的流理台、放滿食物的冰箱、及餐桌上擺放著美味的料理、一旁還有台會轉動的洗衣機!



約了幾個麻吉一塊來家裡聚聚,今天就由我Owl 來烤個法式甜點給你們嚐嚐吧~如何?



吃飽喝足~來客廳看看電視,聊聊天~

晚上七點鐘~正播放著外星人卡通ㄝ



Zuzu 和 Mo 也來了~偷轉台我比較想看小貓話劇ㄝ

鈴~鈴~鈴~ 電話來了 喂:您好! !@#%^



還是我的外星人好看~這沙發挺舒服的嘛~喔!8:30了電視不能看太久喲!

桌上有新的畫冊,Zuzu 要來畫畫嗎?



接著來到了明亮的廁所,白天可將窗戶打開通風喲!

浴缸、洗臉台、馬桶~廁所就是要保持乾乾淨淨!



Meet Poppy Cat 上了一天班,好累喲!來泡個澡舒服~~~ 一下!



Zuzu 洗好手要將擦手巾掛好喲!



Big Cat 我也要來刷刷牙~等會要睡覺啦!



Mo 上廁斷怕被別人看光光,把窗戶關了起來!

坐在馬桶上好好舒暢一下~等會抽衛生紙不要抽太多喲!



哈~看到這! 是不是覺得這本書很有趣呢 ? 以上故事由Kim媽隨便看圖說故事!

淩淩也唸唸有詞,玩的好開心~把我在生活所學當中教她的,現在由她來教這些小玩偶!

這...算是學以致用嗎? 哈~不過這本遊戲書確實好好玩,就連媽媽我也好愛,

除了場景逼真外還有小地方可以翻翻看、拉拉看! 一整個就是玩到欲罷不能啊!~~~~

還可以將家中的小玩偶人物,拿來一塊玩,更加的熱鬧有趣喲!

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消磨一個下午的時間ㄝ~~~



遊戲書整個展開來就是這樣! 以後等妹妹長大了,二人一塊玩更好玩!



有達到玩扮家家酒的效果,還有讀物,收起來又不佔空間!

這~~~~真是一本好好玩的書呀! 一本搞定!



喜歡推一下咯~



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:http://kimmommom.nidbox.com/diary

Kim媽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MomMom

IFrame
 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