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小孩都瘋狂!「音樂的繪本.動物樂團」活力四射

 
這個樂團可是紅遍日本呢~再加上身邊的媽媽們每個都大推一定要帶小孩來聽這音樂會!
我更是心中存著許多問號??? 到底是有多麼吸引呢?
在還沒去之前,我的大腦告訴我,帶小孩去聽音樂不會悶、無趣嗎?還是給我聽到睡著
又或者是小孩太小給我哭鬧,坐不住,吵著要回家...那怎辦?
然後音樂家頭上戴上保育動物頭套,啊~會不會給我嚇哭了...(淩淩很膽小呀!!)
這些都是我遲遲不敢帶她去看的原因,後來等到她2y11m快三歲了,我決定和爸爸一塊帶她去聆聽!
再加上朋友搶票買到超好的位置,第一排正中間!!!
這.....位置真的是太讚了! 更加的近距離~可以讓我們好好欣賞!
但...也同時更讓我緊張,第一排ㄝ~~~ 淩淩ok嗎?
所以在還沒演出時,平常在家就開始上youtube 找相關的表演給她看!!
果然~跟我說好怕!然後....看不到三分鐘,跟我說好無聊~哇哩例! 心都涼了~~
後來就三不五時一直跟她說,我們要去聽好玩又有趣的音樂會喲!然後有很多動物會表演~~
疑~她開始被我影響,然後我們就一起期待這天的到來!



來到國家音樂廳,建議早點到比較不會人那麼多~
不僅可以很悠哉的照照相,還可以優先購買相關的附加商品 (有玩偶、CD、衣服....等。)


當然這些東西都是限量的,價格上也不便宜! 一隻娃娃就要價 $700


舞台前面排著一排玩偶,好多大人小孩搶著合拍照! 不能去觸碰,工作人員會制止喲!
還有擔心小孩看不到可以借增高墊來輔助


沒錯~我們的位置就是在這,那麼的近....


音樂會演出共1.5小時,分上半場、中場休息、下半場
在開演前,請先帶小孩上廁所~開演時,手機請關靜音,然後不能拍照、錄影.....


所以表演到底如何呢? 請跟著我文字訴說吧~
不知道這場音樂由誰演出、及演出的曲目是什麼?
別擔心~手上都會有一本簡章,讓我們更加清楚,去認識這個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!


這次演出的成員如下圖 (圖取自粉絲團)
銅管兄弟五重奏】 第一小號手 印度獅、第二小號手 白臀葉猴、法國號手 馬來貘、指揮 非洲鹿
長號手 蘇門答臘虎、低音號手 北極熊
薩克斯狐四胞胎】這四位都是吹薩克斯風 高音 拉度、次中音 瑪歌、上低音 慕同、中音 拉菲
鋼琴兔】鋼琴兔 貝茲


這些都是日本一流的音樂家,一開始由鋼琴兔貝茲展現她的鋼琴絕活!我和Vic 爸同時也觀察著淩淩~
唷~她看的很專注例~美妙的鋼琴聲,就這樣啟開了我們親子間的互動!
接著後續的演奏,開始產生興趣,會跟著指揮在那一塊揮手,跟著音樂節拍拍手,身體還不由自主的擺動!
換輕柔的曲子,頭還會緩緩轉動,整個就是....陶醉呀!
表演中還有逗趣橋段,一點也不沈悶,好有趣! 大家笑聲不斷!
還會有動物下來與妳握手~充滿驚喜的演出
我們好融入這場音樂會,臉上時時刻刻出現燦爛的笑容,
我覺得帶她來看音樂會是對的! 可以藉由音樂慢慢培養出小孩子的感性!
整場下來,我們都和孩子一塊互動!要讓孩子喜歡有興趣,再此家長們也需要抱持著對音樂的熱沈
現場音樂會帶來的臨場感受,真的是與在家聽音響或是影片無法比擬的~(加上我們的好位置,真的是超hi的)
而且研究指出:體驗型的消費比物質型的消費能帶來更大的快樂及正面影響,真的是一點都沒錯!


音樂會結束後,要好好的保握有十分鐘可以跟喜歡的動物合照!
每個動物都大排長籠,可見多麼受歡迎呀~所以我們也只有排到淩淩最喜歡的印度獅


十分鐘一到,就會有工作人將這些動物帶走了~~~~
隨手快速拍了一張,這是簧管山羊


還有這深受好多小孩的喜愛 薩克斯狐狸,因為排到一半就得結束,
所以大家乾脆通通一起來大合照!
而我們也咻~~~~快速的去參一腳,拍下這珍貴的畫面!


今晚我們都很開心,一路上親子間的對話持續不斷的展開!
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音樂會,很適合帶小朋友到場聆聽,明年來台舉辦~~我們還會再來呢!


此音樂會,每年都會來台舉辦二次,分上半年與下半年
有興趣者可以加入粉絲隨時知道相關訊息喲! FB 粉絲團:音樂的繪本.動物樂團


謝謝您賞文



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:http://kimmommom.nidbox.com/diary

Kim媽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MomMom

IFrame
 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