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迪士尼樂園實際遊玩-必吃必玩路線大攻略(幼兒版)

在迪士尼要怎麼玩? 因人而定~可以很有衝勁玩遍許多設施,也可以走慢活路線輕鬆自在~二者皆能樂在其中!
出發前還是老句話~做足了功課還是真的有差喲~該怎麼做?
請參考此篇-> (第二版)自製無敵專屬地圖!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不NG~前置作業攻略▌
想要帶小孩也能衝衝衝玩很多~那麼下面這篇衝勁版的路線可以參考-> 
(必讀)東京迪士尼樂園-必吃!必玩!遊玩路線大攻略~
東京迪士尼海洋-遊玩路線 & A Lin 三歲生日禮遇

這回前往迪士尼、沒住迪士尼飯店更別想有提早入園資格、開園時間過後才慢慢的進園
考量這次帶二姐妹(4y4m和1y11m), 加上妹妹第一次來,所以在玩的設施會針對幼兒能玩的有哪些?
主要規劃要讓姐妹倆能夠一塊共玩,共同創造回憶~而不是姐姐去玩她能玩的,然後另一人帶妹妹去玩別項
即使輕鬆不趕,但也能讓我們想玩的都玩到,及一定要玩的FP必玩,也朝聖了嚮往以久的主題餐廳用餐

沒想到這次步調比較慢,但也玩到不少~而且大部份的設施排隊也都不超過15-20分鐘~
算不會排太久~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這次實際玩的路線吧!
FP 設施共有8樣-->玩了3樣 / 一般設施-->玩了9樣 / 看了3場遊行1場煙火秀1場表演秀

07:30 從上野出發
08:20 入園 (當日開園時間08:00)
08:30 抽FP怪獸電力公司
08:55 玩FP巴斯光年(約排了15分鐘)

09:30 玩大賽車 (約排了15分鐘)
踩不到腳踏板的小孩也可以當駕駛,大人乘坐副駕駛有煞車可以踩~姐姐你跟媽媽一樣都喜歡"快速感" 嗎?

09:50 玩愛麗絲的午茶派對
我竟然會覺得玩這項好刺激呀!姐姐很賣力的在轉,轉的我頭都暈了~

來到這一定要跟城堡合影一下呀~

10:10 我們開始找好位置,好迎接冬季版推出的冰雪夢幻大遊行
這時你就必須準備一些東西~才可以優閒又輕鬆的渡過等待的這段時間~
1.) 一張大的地墊(餐墊)-可以坐著休息,而且我發現好多人都把鞋子脫了,坐在餐墊上! 讓腳舒服一下也不錯啦!
2.) 遮陽物(雨傘、帽子)-有時卡到的位剛好遇到陽光直接照射,這時就很需要遮陽物
3.) 食物、水、點心-就地野餐飽足一頓,等待看秀不浪費時間呀!
其它:手機-打發時間,或是查詢app 遊行結束後,該玩哪些設施!


姐妹倆最期待的~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大遊行~(詳文章),整個就融入電影中的場景~
我的目光和心都在->阿克身上~怎麼那麼帥啦! 想看正面嗎? 哈~請移駕文章

看到雪寶~整個心都融化了~太可愛了! 是妹妹的最愛

10:35 抽小熊維尼
10:55 玩FP 怪獸電力公司

好啦~買啦!

接著我們來到卡通城,如果你的小孩很小,正處於好奇心什麼都想模模看玩玩看~那麼這區【卡通城】非常適合前往!
 11:30 唐老鴨汽船  可在船上自由操作控制盤,汽笛聲,航行燈、體驗一下當船長的滋味
(不過姐妹倆很無感~而我也覺得有點空虛,或許男生會比較喜歡)

11:38 高飛遊漆屋 這項設施可以說是這區小小孩蠻受歡迎的~( 約排了10分) 很推薦帶小孩來玩

我就知道姐妹倆一定會喜歡玩~果然我很了解她們,看好目標發射很有成就感吧! (摸下巴) 

11:45 美妮公館 (約排15分) 
遠遠看見紫色的屋頂就是美妮的家咯~這裡不止小孩好愛,就連我自己也捨不得離開這裡~

爸爸也很開心,因為在美妮的家就可以賞櫻花~超美的

屋內的裝飾更會讓你驚喜連連,尤其是女孩兒~如果這裡是我家多好 -> (有夢最美)

美妮的化粧用品~看的出也是粉愛漂亮

我們也來化粧吧~女孩就是喜歡這味

哇~好大的冰箱,我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好吃

來跟美妮一起用餐吧~

 吃完要洗碗喲~~按下開關,裡面真的有水在轉動~超好玩

美妮的家雖然是參觀體驗型,不過裡面的場景裝飾會讓你停下腳步,去欣賞這夢幻的玩意兒,小孩更是好奇心十足
摸一摸按一按~就會出現 哇! ,躺在美妮的床是什麼感覺呢~哇哈哈! 你們來體驗就知道了....

12:53 城堡旋轉木馬 吼,這個回台北也可以玩呀~來這玩這! 妹妹指定要玩,我們就一塊玩吧~
不要太快去否決小孩,在小孩的內心我們猜不透,唯一能肯定的是~她的笑容和笑聲
 
13:00-14:30  紅心皇后餐廳 搭乘木馬後肚子也餓了~準備前往這次必朝聖的主題餐廳,彷彿置身於愛麗絲夢遊仙境裡,
此刻姐姐在推車上睡著了,所以我們也在這休息了1.5小時

其中一偶還讓我回想起在布拉格聖圖維斯大教堂內慕夏的彩繪玻璃、享用美食兼欣賞藝術,
還可買到只有這裡才有的限量商品,在這童話般的夢幻國度裡用餐~真的會令人陶醉!
詳此篇文章分享 -> 東京迪士尼主題餐廳★愛麗絲夢遊仙境! Queen Hearts 紅心皇后宴會餐廳

14:45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 二姐妹對白雪公王的故事不陌生,這次帶她們來看壞皇后拿毒蘋果....及白雪公王和小矮人
裡面是坐車進去,場景比較暗~再加上壞皇后的鬼臉~所以有些小小孩可能會怕~我家二隻是沒在怕的啦,因為 -> (媽媽最可怕)

唯一難得的四人合照,可惡 我竟然忘了化粧....早上太早起了orz....

小時候我的夢想就是能夠去迪士尼玩,現在說飛就飛來這座城堡了.....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呀!
是我要感謝你們....同時也讓我圓夢嗎~哈 ps 迪士尼真的就是有這般魔法,讓人瞬間幸福....
還有三寶妹還沒有來,所以還有一次的扣達就是了.....

15:30 超級跳跳跳  跟著歡樂的節奏一塊搖擺吧! 有大家喜愛的米奇、美妮、唐老鴨....等

接二連三生了老二和老三,就比較沒有時間帶妹妹出來玩和看一些劇場表演
藉此次旅行來補足我對妹妹的小小虧欠~多拍一些照,不然相片書都沒有妳的回憶...

16:30 鄉村頑熊劇場  表演約15-17分,一開場就有幽默的頑熊熱情獻唱西部鄉村音樂,
姐妹倆很專注在聆聽觀看,看見好多隻頑熊很開心~但這輕鬆愉快的音樂~聽著聽著竟讓我打起哈欠~哈 (太累了吼)
ps 我覺得這劇場的演奏技巧不錯~很有那個氣氛會讓人隨著節奏拍掌踏腳,也讓人很放鬆~在這歇會也是不錯的

17:15 來到迪士尼吃東西很貴,吃不下去嗎? 那麼這必吃美食之一火雞腿,看見大排長攏就知道~好吃

17:40 玩FP 小熊維尼  坐在蜂蜜甕裡,忽向東、忽向西~穿梭在小熊維尼居住的森林裡~

不時傳來蜜蜂嗡嗡聲,還是特別的香氣~充滿了溫馨與與歡樂~怪不得小熊維尼那麼受歡迎呀~果然好玩

傍晚~經過紅心皇后餐廳,點亮了燈添加了點神秘感~

18:10 找位置~等著晚上的夜間遊行
18:25 迪士尼大遊行夢之光 與前年看差不多,請詳此篇文章-> 超精彩!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

19:15 西部沿河鐵路  坐上蒸氣火車(約15分) 繞行探險樂園、動物天地、和西部樂園,沿途在叢林中與可愛的小動物相遇、
晚上搭乘很有神秘感(暗摸摸的)不過到一些特點,都還是會有打燈~很有探險的感覺,它還會載著您超越時光進入恐龍居住的太古世界呢!
PS 晚上我除了安排沿河鐵路還有叢林巡航,礙於時間的關係叢林巡航沒去,不然夜間去玩會很棒!神祕色彩、刺激加倍~

19:35 童話之夜(冬季特別版) 當然就是以冰雪奇緣為主題~透過燈光和音效整個就是精彩,姐姐還看到不想走~
然後一直哼著 累伊購~累伊購.....哎呀! 我真的好喜歡來迪士尼呀~(內心在大喊)

看完童話之夜,最後在20:30 還會有場幸福滿夜空煙火秀,因考量隔日還要早起,加上二姐妹好像沒電了....
所以我們看完童話之夜就先行離開~讓孩子早點回飯店休息, 這次我竟然還沒到離園時間就離開~(真不像我的作風呀...)

離開前走出世界市集,在商店外櫥窗有艾莎和安娜...等。 走之前再合影一下吧!

我是雪寶 我愛抱抱~ 好可愛

哎呀~我的內心還真不想離開呀!!!

再見了! 迪士尼~Anna and Elsa 謝謝讓我們與孩子擁有共同美好的回憶! 
下次我還要再來~把迪士尼所有的主題都玩遍~ 期待ing

最後我還是想說的是,若有帶小孩去玩可以先想一下孩子喜歡玩的是什麼?
會對什麼比較有興趣? 是遊樂設施還是表演....等。
再來細項去挑選想玩而去進行規劃路線~這樣就會比較容易喲~^^
以下為我們當日實際遊玩路線,供大家參考~



延伸閱讀: 【行程總覽】2016-東京六日親子自由行 (都是針對親子的行程,有興趣可以看看)



謝謝您賞文~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喲! 之後會繼續分享這次的日本親子遊~
有哪些好玩的,請隨時關注FB粉絲團喲~


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:http://kimmommom.nidbox.com/diary
Kim媽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MomMom
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