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八里-親子半日遊

每次來到淡水就只是逛逛老街,吃吃喝喝~這回心血來潮帶姐妹倆坐著渡船,前往對面八里來探個究竟
渡船票價便宜~也能使用悠遊卡超方便的! 這是她們第一次坐船~很新鮮。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~

下了船之後~哇! (我好幾年沒有來了,這裡也變化太大了吧!) 很多攤販,有得吃也有得玩~還可以來這騎腳踏車~
往前走在左邊就有幾家自行車出租,最後找了這家~車子比較乾淨
有好多款式的車子,有四人二人單人或是電動的通通都有~

太久沒運動了,所以要來騎騎車流流汗,這天約早上11點多到,人還沒有到很多~
位於八里渡船碼頭旁就有一大片的沙灘可以玩沙

好多小孩都自己帶了玩沙工具來玩~姐妹倆也吵著要玩 (待 下回準備好相關玩具和衣物再來玩咯)

一旁也設有水龍頭可以清洗身上的沙子

我們繼續往前騎吧~這天天氣很好太陽不算大,涼涼的風吹過超舒服的

有專門的自行車步道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騎

在這野餐也不錯,還可欣賞海景

也有小小孩最愛的電動車可租~

開了好多家特色餐廳,在這喝喝下午茶也很不錯!

還有我喜歡的 Bala水岸四季景觀餐廳很有異國風情,列口袋名單,下回一定要來前往

騎乘路上都有指標,不用怕迷路~

八里左岸公園

一路上騎著車跟小孩聊著天,超開心的呀!

二姐妹還會叫爸媽騎快點~要比賽...真是累死我了!

啊哈~沿途發現這樹很特別,加上背後的船隻~ 一定要來這拍個幾張呀! 我覺得這景超美的呀!

很喜歡這個景,也叫vic爸幫我們拍個幾張....但他拍的怎麼跟我拍的差那麼多啦 >"< (上下圖比較一下) 真的很沒有美感例~

算了來張大頭合照吧~

不單單只是騎腳踏車,在路途中還看到自然生態水筆仔

還有幾株的櫻花~好美

來到十三行博物館


這邊蠻大的也有好多人來這野餐放風爭...等

因當日下午還有安排別的行程,所以我們就在這附近逛逛,十三行博物館有機會再來咯

要騎回去啦~

看見溜滑梯停了一會,姐妹倆又玩瘋了~

這裡真的好熱鬧,接近下午人就變多了

排隊等待坐船返回對岸,這時妹妹已經睡著了.....而我和姐姐在看沙灘上不時鑽出的招潮蟹,真的很有趣~
她們倆玩到不想那麼快回家呢~ 下次 下次 一定會再帶妳們來玩沙,還有騎腳踏車

結語:這裡真的超適合親子來玩的呀! 有得吃有的玩,玩沙、電動車、或是來趟生態之旅都很不錯!
只是假日人會比較多可以早點來~在這可以快樂悠閒的渡過半天~很推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 八里渡船 淡水親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