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回娘家,都想幫忙爸媽打掃一下家裡,但礙於三隻小鬼,哪來的時間呀!
就這麼決定,立馬約了家立淨到府服務,來到家中幫忙居家清潔打掃

家立淨提供大台北地區到府清潔服務,可以透過線上家立淨官網即時預約系統,操作簡單又快速,
訂單成立後會收到確認信,在服務前一日也會有專人提醒,並事先告知需要清潔的區域及相關細節
另外家立淨打掃之注意事項。可參考官網Q&A


當天我們預約早上九點,二位服務人員準時抵達攜帶簡易之清潔工具,換上圍裙、口罩、手套
開始準備上工!

這次最主要清潔打掃的部份就是一間廚房和二間浴廁

本次清潔廚房重點:廚櫃油污
看到這廚房了沒,就是每天都在開伙啦! 我媽從當初買了這廚櫃系統並貼了防油污保潔膜,至今應該有好幾年了
(一直貼著),想要去清理廚櫃這一塊,擦也擦不乾淨,整個油污黏住想要撕還撕不起來,最後舉白旗放棄!
希望這次能夠透過家立淨的專業人員,清除我們多年的困擾呀!
PS 如果有常開伙的,貼防油污保潔膜至少每半年就要換新,不然就會下場跟我們一樣,整個黏住!

說真的,那個防油污保潔膜太黏了,服務員也是費了好大工夫撕下來,撕下後還有黏膠整個就是非常的難清。
但她們還是沒有放棄,可是一點一點的刷呀刷,才刷乾淨。光是這一區不誇張,就花了近一個小時!
刷的她們滿頭汗! 真的超認真!

最後還跟我說抱歉,還有一小小塊真的清不太掉! 我說可以了! 我已經非常滿意了! 真的好感謝! 

接著就來比對一下吧! 看看廚房是不是清的很乾淨,整個廚櫃都擦拭過,有煥然一新的感覺!

瓦斯爐、抽油煙機、清洗不馬虎

哇~鳴~抽油煙機 亮晶晶

流理台和牆面擦拭

廚櫃的擦拭

最後來個地面清潔,完成了廚房的部份! 我媽看了好感動呀! 直呼太厲害! 太厲害!

接著就是二間浴廁了

本次清潔浴廁重點:污垢及霉菌
尤其是天花板,根本就是一片烏雲(都是黑黑的污垢和霉菌),真的不誇張! 有沒有很噁心!

服務人員就是專業,在清洗廁所前就先噴好清潔劑,然後在等待過程中就先去清洗廚房! 
平常我在家洗浴廁,洗一下天花板就手酸的要死,更何況是這種超髒的污垢…
再加上清洗要爬上爬下的,爸媽也有點年紀了,萬一跌倒可就不得了!
我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! 
清洗過程中偶而看一下,就很放心教給她們,很仔細很認真的盡力去完成客戶的需求是家立淨給我的好印象!

洗手台清潔、鏡面光亮
PS記得要清洗前,先把物品收拾好,這樣才方便服務人員清洗! 

再來就是我最強調的天花板了,不解釋直接看對照圖! 真是太神奇了! 
終於~有個乾淨的廁所了,超開心!

另一間浴廁的天花板也是很可怕,不過經過專業的服務清潔打掃,也變乾淨嚕~

除了天花板,當然還有磁磚和地板,也都是經過一番刷洗,才有乾淨的模樣

馬桶清洗,我專拍特髒的部份

洗手台、水龍頭的水漬也清洗的亮晶晶

浴門清潔

這次總共請了二位服務人員,花了四個小時,完成了二間廁所和一間廚房的居家清潔打掃!
我跟爸媽都好滿意~好滿意! 服務真的很不錯! 以後年節大掃除就交給家立淨就好啦!

最後服務人員在走之前,還會請客戶驗收,有任何意見都可提出。很不錯的服務介紹給大家嘍!

相關資訊:家立淨官網FB粉絲團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