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界的只要想到職業體驗,我想大家一定會第一個想到 京華城的baby boss 吧!

沒想到今年七月中旬在新北市也新開一間類似這種~小老闆職業體驗館~位於板橋縣民大道(麗寶百貨5樓)



想說京華城太遠不方便去~那就來這兒!

嚐鮮嚐鮮帶淩淩來玩玩~~~其實Kim 媽也想要來看看啦!

但......看到這個看版! 我的心在滴血~~~票價好貴!

後來詢問後~在七月底前是試營運,所以有優惠票價8折!

也就是說一大一小 折扣完也要$560...還是貴! 而八月1號起就調回原價~

 (由於玩一次可以體驗5種職業) 裡面共有14種~最後我還是失心瘋的買了2張套票~另1張留著下次再來玩)



大小朋友年滿3~12歲,就可以來參加Future Boss小老闆職業體驗館

當下還在想 淩淩只有2y9m ok嗎? 店員回覆只要聽的懂大人的指令會照著做就ok~嗯!沒想太多~那就走吧!

我們是玩下午時段4點~9點(5個小時) 進場會帶果凍手環和這張護照卡

(每體驗完一個即可蓋章,集點可兌換贈品)



因為新開~加上平日來所以沒什麼人~整個空間算很寬廣~

共有14種體驗:化石館、烘焙坊、魔術館、藝廊、診所、服飾業、工程館、出版業、

實驗室、科技館、攝影棚、寫真館、模型館、糖果屋



每館前面都佈置為自己的主題~還蠻漂亮的!



每個職業體驗時間為30~40分鐘,結束後會休息20分! 再進行下一個體驗

每個館限制十位小朋友~此區為休息區



桌上都有提供桌遊小玩具~可供小孩打發時間!



這次先帶淩淩來體驗這五個~工程館、化石館、藝廊、攝影棚、糖果屋



當天平日去是由三位姐姐輪流帶領這次的體驗!

在每個體驗館前都會有開設時間表(並不是每個都開),可以依自己的喜好,去挑選

首先我們先來到【化石館】~原則上只有小朋友才可以進去,家長則需在外頭隔著透明玻璃窗觀看

結果.....這時給我狀況來了! 淩淩才一踏進就給我開始哭~~~ 非得我在裡面陪同~

還好沒什麼人,所以就通融我進去陪同....

ps 唉~媽媽自作受! 所以太小的或是會有分離焦慮的~最好還是等大一點再來玩!

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~待在裡面看著她們玩~才知道原來是....這。樣。的。玩。法。.....(頭上冒星星)

請繼續看下去!

首先我們今天要來當考古學家~要來去挖化石、寶石~

帶上帽子、領巾,開始稍微講一下考古學家都在做什麼~



接著我們就一塊去挖化石吧!~~沙子裡已經事先放入不同的寶石、小動物的化石~等著小朋友去挖

kim媽心裡os:啊......這不就是很像一般的玩沙遊戲嗎??? 只是要把特別的東西找出來~



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找出~至於淩淩嘛~當然就是當玩沙在玩!

那...就盡情的玩吧~~~畢竟錢都花了~ 玩的開心最重要!



撈沙子撈的很起勁~結束後若沒有挖到特別的化石~也會送妳幾顆回去給妳留念

最後結束前幾分鐘,也會請家長可以進來拍拍照!



接著來到這工程基地~原來是要來當工程師或是建築師



解說完畢後,桌上擺放著五顏六色的積木~~是的! 就是積木~請發揮自己想象力!

當個小小的工程師~看是要蓋房子、還是飛機...等。

心裡又os ....這平常逛百貨都有免費試完的積木ㄝ...(抓頭~苦笑中)

嗯~樂觀點! 孩子玩的開心就好~



接著來到藝廊~是要當藝術家還是插畫家呢~

裡面的佈置~是有那麼一點藝術的fu

想說應該是會玩個類似像牆上的玩意吧~



結果是...先拿出一大塊水筆畫布,讓小孩盡情的畫畫~(噗~這...家裡就有買一塊了)

畫了一會我實在忍不住詢問~只有畫這個嗎?? 要在這畫30~40分鐘ㄝ~有別的嗎?



後來才拿出這個拼貼的玩意~因為新鮮所以淩淩也樂在其中!

有各種顏色的軟性貼,撕下可重覆黏貼~並設計自己專屬的圖案



這個淩淩玩很久~也玩的很開心!



再來有攝影棚和寫真館可以選擇~~~

寫真館是可以穿著各式各樣的道具服、帶上頭飾~然後走台步拍照!

想說都花了$560來到這~那讓我多拍個幾張照回本一下吧!

誰知~淩淩不愛~~她要選唱唱跳跳的 攝影棚來去表演藝術~(選定好就不能更改咯)

一開始就由2位姐姐帶動唱暖身~之後就讓大家選自己喜歡的道具然後又再一塊唱跳!

帶動唱就那幾首一直重覆唱



旁邊站立著樹、城堡看版~適合在這演舞台劇~不過卻沒有發揮到(覺得很可惜)



淩淩真的好喜歡唱歌喲~( 抓週第一個就抓到麥克風)~難不成以後會成明日之"猩"嗎? 哈~



這....是當起記者在訪問嗎?

覺得30~40分鐘,就只有在裡面重覆的一直唱唱跳跳~覺得這在家就可以了呀!

玩到這~~~心好涼! 不過偶而看到孩子的笑容~又回暖了一點!



有些館結束後~可以到館外拿著護照蓋章並領取小東西!

下圖為化石館撿的寶石帶回紀念~



這位魔術哥哥~就在做一隻熊熊氣球給淩淩!



看她的表情就知道~很愛這個熊熊~

每館體驗結束後,就會休息20分鐘~(個人覺得休息的時間太攏長)

我覺得5~10分就可以了~趕緊玩下一個才是~休息太久,小孩也有點不耐煩



近吃飯時間~體驗完畢會休息比較久一點~讓小朋友去用餐完畢再來繼續玩!

終於等到最後~這個是糖果館~製作好吃的糖

一樣先講解 糖是怎麼來的? 如何製作糖?



原來是要來做棉花糖~不愛給糖的我~今天被妳賺到啦! 看淩淩得意的臉~



其實共有三台棉花糖機器~不知為什麼不多開一台來使用! 而且也有2位專人服務呀~

因為只開一台來用,一直在熱機,然後加糖,慢慢吐絲~再轉轉勾起一圈圈(變成俗稱所謂的棉花糖)

花了不少時間~讓小孩站在那等好久呀....



我想~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最後吃到棉花糖吧~

就醬在這裡待了五個小時遊玩~~~呼!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呀...終於結束可以回家了!



當然還有一些沒玩到的館~中醫診所



或是我唯一比較感興趣的烘焙坊~這個應該會比較好玩吧!

因手上還有一張票~只好等淩淩大一點再來玩咯!




整體下來 遊玩的心得:我覺得在整個活動的內容有點單調,沒有什麼特別的! 應該可以再豐富些

因為一般彷間親子館或是百貨都有類似這種免費試玩的~

雖然小朋友也是玩的有開心~

但以這樣的高單價位~我覺得有點空虛ㄝ~感覺沒有那個價值!

以上為Kim媽個人觀感咯~當然有興趣也是可以去體驗看看咯!

喜歡推一下咯~



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:http://kimmommom.nidbox.com/diary

Kim媽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MomMom

IFrame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