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年的年續假期其中一天和老公的同學~揪揪相聚~

 

因大伙都有小孩了~所以就選了這間位於桃園龜山鄉 的【春天農場】

這裡不僅有餐廳、花坊、烤肉區、動物區、及互外遊樂區~

是親子同樂的最佳遊憩空間

春天香草廚房-提供著排餐、風味餐、還有兒童餐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助沙拉吧餐點~東西很豐富~吃這些就飽啦~

 

食材大部份都是農場自己種的喲~

有機水果、有機茶和咖啡、及一些抹醬~還蠻好吃例!

阿淩也吃的很hi~濃湯喝了不少

老公的同學~一家四口~

擁有2個可愛的千金

我們是姐妹花

我們點的餐點~杏仁瓦片豬排$390/沙郎牛排(8oz)$490

沙拉吧提供的~雜糧麵包和農場自製有機抹醬

雞腿排海陸全餐$520 我覺得這個好吃~肉有嫩

沙拉吧~還有有機【魯肉飯】ㄟ,吃完應該就飽了吧~

餐後還會附上甜點和花茶

可惜帶阿淩去互外玩一下~因有時間限制2小時~

大伙要轉移陣地~回來我的花茶就....不見了~所以沒喝到~

提供香茅米迭香的開水~很爽口

帶著小鬼來到戶外~騎大馬

投幣式一次$30大洋~小鬼們玩的很開心~

阿淩竟然要開ㄅㄨㄅㄨ載姐姐

真的很像小大人ㄝ,還玩到不想起來

與哥哥姐姐們~一塊玩盪鞦千玩的好開心

還有哥哥貼心的保護~以免【到頭蛓】

農場內~有好多區域~都可以去走走~拍拍照

每日鮮採的~有機水果、有機咖啡

我好喜歡她們畫的看版~好有設計感~^^

有香噴噴的有機麵包及香皂

廁所及洗手臺都放有天然的洗手清潔液或手工皂~供大家使用

也是因為這樣~覺得好用~就可以當場買回家呢~

看看~戶外烤肉區也好多人呀

這天天氣真的很好~難得出來走走~

但淩淩竟然有點想睡覺~拍照都給我奧嘟嘟

風車~就讓我想到荷蘭~來跟爸比合照一下

來到動物區~(雖然動物沒幾隻~哈)

不過淩淩還是很好奇的看著小白免~覺得新鮮

膽子很大~還會去給我插馬兒的眼睛

我和爸比可是在冒汗.....

花個100元體驗一下騎馬的樂趣~也不賴

這這這....父女倆是在賞櫻嗎?

淩淩終於累了....睡著了....奶嘴還緊咬著不放>"<

終於來個一張=>三口組的合照~但淩淩在睡覺Orz...

遊園是要門票的喲~不過在農場內凡消費一份套餐或飲料~

即可免費遊園喔!

來到這~愛買的我~手又癢了~

還是買了二瓶有機清潔液和麵包~帶回家~嘿嘿

最後Kim媽這有2張免費遊園卷~使用期限:2013.3.31止

要來免費送給有需要的朋友們~

名額1名/請在粉絲團裡留言~【我要免費遊園卷】

以第一位留言者~就將贈與咯~快來索取喲~^^【已索取完畢咯】

帶小朋友出去踏青走走~不錯喲!

這裡有關網站介紹~請參考 蕃薯藤-春天農場



★整體來講~這間農場還不錯~很適合親子同樂

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~

用餐限制時間及服務的部份~有待加強!

我們是過年期間去~所以人好多~服務的部份就比較沒有那麼完善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天農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