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十年前吧~和好朋友在日本原宿吃到山頭火拉麵~整個就記憶猶新到現在~因為真的好好吃!

沒想到現在山頭火在台北也可以吃的到~整個就灑花轉圈圈啦~愛吃的我們當然要來嚐嚐咯!

這間就位在台北京站~坐捷運很方便~



我點了山頭火特製拉麵



很特別,料和湯麵是分開的~可以享受叉燒的原味外~還可以浸漬於拉麵湯頭中~

叉燒的肉很大塊~也很嫩~ 配上筍絲、木茸、魚板、和青蔥~整個料就很豐富

湯頭有四種選擇(鹽味、醬油、味噌、辣味噌 四種)~我選味噌口味

濃郁的湯頭配上Q彈的麵~實在是太喔伊系了啦~



接著Vic 爸點了豪華拉麵



哇賽~這料也~~~太豐富了吧~那個鮮蝦只能用肥美鮮甜來形容!

有鮮蝦、味付玉子、還有2種叉燒肉(松阪與五花)~看的我都流口水了~

湯頭一樣有四種選擇(鹽味、醬油、味噌、辣味噌 四種)~Vic 爸選鹽味口味




這間的湯頭 對我們來說不會很死鹹~根本就是我們的菜~哈哈

淩淩也很愛吃麵~看~她吃的多開心呀~




一口接一口~吃完還跟我說..........媽媽還要!

哇哩例~媽媽我都吃不夠了~ha ha


最後三個人都吃光光~碗都見底了~好吃沒話說!啦!

就醬滿足了我們的味蕾~(打隔) 肚子撐著付錢去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頭火拉麵 日本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