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M-俗仔淩之郭元益抓週活動-趴2

話說等這天等好久啦~(我的小寶貝快要滿一歲咯~)

只要有小朋友的活動~

我都很願意讓小朋友多嚐試~不管結果如何~(輸或贏)

重要的是爸媽和小朋友參與的這個過程~

這個月是阿淩的運動會~

目前連續參加了二場,剛好藉由這些活動也讓我更了解我的寶貝~

在家活跳跳~在外哭慘慘

原來她在人多是那麼的會害怕與陌生(兼狂哭...)

(看來我應該要多帶她出門接觸小朋友)

這次郭元益抓週活動~我個人覺得規劃的很完善!拍拍手

五個關卡~時間也安排適當!也介紹的很完整~

比起上星期去參加麗嬰房運動會,舉辦的抓週(好太多了..)

等我整理好照片再來分享(麗嬰房運動會)心得~喲

那麼郭元益的抓週活動~就請跟著我的照片~

看圖說故事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