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★★第一胎產兆 晚上十點多~破羊水和一點落紅,完全沒有陣痛的感覺~

心想該不會要生了吧~就隨手拿了待產包~和Vic 爸 2個人騎著喔都賣一路還有說有笑~來到婦幼醫院報到~

事後家人知道我們騎著ㄅㄨㄅㄨ去生產~都被罵慘了!

當時才37週,我們一直覺得會被退貨~

後來護士要我躺在床上~等待檢查!

看~當時我還笑的出來....



結果一檢查就說開了二指了!可以辦理住院(當時半夜12點多)~好緊張,真的要生了嗎?

過沒多久~我人生中最痛的時刻來了~有多痛!

看,我的臉都痛到變形了~話說vic爸怎麼給我拍成這樣(怒)

宮縮的痛,真的是!!#$^&無比的痛呀!痛到我都想把床給翻了...



Vic爸緊緊握著我的手,給我加油打氣!
還教我生產呼吸法~結果照做搞的我又痛又喘~



生產的歷程~真的是一生無法忘記的!

當下讓我更能體會~媽媽真的好偉大!



想打無痛分娩還來不急打~就這樣歷經五個多小時~

在最後時刻我一直跟老公說,我想大便~想大便~快要生了!快叫護士、醫生來~

就咻~被推到產房~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,管它大小便會不會出來!此刻不用在意面子問題了~

使出我最大的力,想一氣呵成的趕快生出來,我痛死了!
就這樣的念力下,不到五分鐘就ㄆㄨ生出來了!我....終於卸貨了.....鬆了一口氣~滿頭汗

聽到baby的哭聲~我和vic爸整個感動了起來!這是我們的小生命!



第一次看到baby那麼小~原來是這個樣呀! 躺在媽媽的胸前彼此聽著心跳聲~

即日起~我從人妻變成媽了~



讓我看看妳~哭聲好響亮~皮好皺...好皺~我跟老公都覺得好新奇呀!

怎麼好像外星人呀~而我確說皮皺的好像沙皮狗~哈



在我整個虛脫的狀態下~拍下了我們第一張的 全家福!



【姐姐淩淩】100.10.30  37+6週,自然生產 / 體重3360g 身高51cm



才隔一天,怎麼就感覺不一樣了!

住院三天本來要母嬰同室的,結果因剛生產完,膀光失霊了~需要導尿!

再加上生產出太大力~~屁股好痛呀>"< 不過自然產恢復確實比較快~很快就可以下床了!



這是生產前勾選自費,幫baby拍照留念(醫院配合廠商)

出院時拿到成品~還蠻可愛的呢~當年是兔年,所以來個兔女郎嘛~哈哈






終於我們要出院咯~和爸媽一塊照張相吧~跟爸爸好像



也跟媽媽拍一張吧~我們要一塊去月子中心咯!



第一胎生完的當下,就跟老公說,我不會再生了~實在太痛了!

但...時間久了~原來這種痛還是會被愛而掩蓋了過去~

一個太孤單,所以計劃著再生一胎~至少有個伴以後也可以互相照應!


★★第二胎 產兆 破一點點的羊水+規律的陣痛(5分鐘一次)

這次是早上八點多剛睡醒~就有產兆~我們這次就坐小黃準備去醫院啦~

在車上才開始有規律的陣痛,嗯~這次是真的要生了!

我已經心裡建設好,要承受無比的痛,也要順利的生下妳!

慶幸的是,這胎從開始陣痛到進產房生出來,只花了約2個多小時~

很謝謝妳寶貝,沒有讓媽媽痛太久~

妳的頭髮比姐姐剛生出來還來的多~皮也沒那麼皺

由於白天生產醫護人員比當初在半夜生姐姐還來的多~

所以就沒有多拍照,拍的都是躺在媽媽懷裡吸奶~



隔天~推來母嬰同室~想說這胎要來好好的實施親餵,希望奶量可以多些

結果...生完住院這三天,跟上胎一樣~膀胱又失靈了!

傷口已經在痛了,還被迫要去插尿管,然後接著又要膀光訓練!

這三天通通都在記錄著喝多少水,尿多少尿,然後還要測膀光還有多少餘尿!

我的天呀~光處理這些尿尿問題,就忙死我了!根本沒辦法親餵~

唉~只能等待月子中心了....

【妹妹瑩瑩】103.03.17  38週+1天,自然生產 / 體重3240g 身高50cm



出院這天,姐妹倆初次見面,互相送了禮物~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!

本來還在期待拿到醫院自費幫妹妹拍的照片~(姐姐有妹妹也要有呀!)

結果.....醫院作業疏失~竟然沒有拍到~真的好可惜!

生產的過程雖然很辛苦很痛~但看到妳們平安健康的到來~一切都值得了!

寶貝呀~手足是爸媽送給你們倆無價的禮物! 永遠愛妳們



喜歡推一下咯~



更多好玩新鮮事內容在部落格:http://kimmommom.nidbox.com/diary

Kim媽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MomM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