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湘淩6m-8m古靈精怪篇

呼~每天都過的好忙碌

沒有想到全職帶小孩,比上班還累~

有自己的喘息時間~就是半夜(等她睡著...)

每天陪她玩樂、陪她讀書、餵食、洗澡、已經是我的例行工作

生活中也會製造一些樂趣~就是給她搞怪一下~

媽咪~我!喜歡拍照~雖然拍的沒有很專業~但至少可以看啦~CC

從小就幫她記錄著這可愛的面容~

小湘淩~有沒有愈來愈可愛了呢~

現在已經會扶著站起來~還可以二手放開~停20秒

好棒啊~媽咪期待著妳會走的那一天....(這樣就不用一直抱...了)

但是....十月份幫妳幫名了爬行比賽~

妳可不要到時給我爬起來例~媽咪可是會給妳拌到~(好壞心喲)

爬起來就尚失資格啦~媽咪的報名費也就~飛了!

這次來走個搞怪路線~讓大家開心一下杯~

眼鏡、頭巾、玩具、樣樣來....看~我倆玩的好開心

媽咪也照的很開心~只是好累人呀~邊玩邊拍~

再加上~有時又不受控制~也是會有【發瘋】的時候

朋友都說小湘淩的配件很多~其實是..媽咪愛買呀!

誰叫小朋友的東西那麼口愛~忍不住手滑啦~

看來~需要找時間~整理一下來個二手大拍賣了~

雖然這個時候的妳~有點皮,看到什麼東西都很好奇~

拿了東西就咬~不然就是跟媽咪玩妳丟我撿的遊戲~

但是看著妳的可愛笑容~健康長大~媽咪辛苦都值得啦~

★更清楚的照片存放在我的FB Kim Huang ~

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