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淩淩的年節活動整個好精彩呀~看下企..


從出生以來~淩淩的頭毛都是老媽我咔擦的~因為小人兒沒幾根頭毛~所以就省錢咩~

後來想說再過一個月我就要生產去啦~這段時間頭髮長了~沒人剪

就選在除夕夜的前夕~開啟了人生第一次去髮廊剪髮!

現在小孩剪髮~還有ㄅㄨㄅㄨ車可坐~挺新鮮的!

但好貴~光剪就要$300 大洋!...嗯~以後還是媽媽剪就好了!



然後呢~又帶淩淩去參加年節活動~(整個活動規劃的很棒)

請參考這篇 【2Y2M】玩節慶。迎馬年-馬吉 麻吉遊樂園



新北市有辦年貨城~就三不五時帶淩淩去逛逛~不用跑到迪化街人擠人



識貨的小妞~還跟我討日本柑橘吃……6小顆$178

媽媽都沒吃那麼好~不過吃了一口真的好吃無子又甜! (這...還是一年吃一次就好了~傷本)




因為迎接馬年~老媽我靈光一閃~DIY 親子手作一隻馬兒給淩淩騎~整個大成功!

相關作法請詳這篇介紹:節慶DIY-不織布馬兒 叩ㄌㄡ 叩ㄌㄡ 騎馬兒~迎馬年(2Y2M)



過年期間也幫小人增添一些零食~就利用奶粉空罐做了零食桶(很有年節的fu)

請詳這篇:節慶DIY-奶粉罐鞭炮(2Y2M) 



除夕夜~家家戶戶都在吃年夜飯~小孩呢~最幸福還有紅包可以領!



初一一早的行程~就是拜拜咯!保佑新的一年平安順心!



過年期間~天氣都好好!



每間廟都好多人~也請土地公保佑我順利生產!




因為天氣太好了~所以約了舅舅~一塊親子踏青去!

採草莓好好玩~請詳這篇 過年初一草莓初體驗-大湖(2Y3M)



自從嫁人之後~每一年就最期待初二回娘家了(雖然三不五時我也常回家啦~哈)

但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~每到這天~都會懷念著媽媽的好廚藝、媽媽味、都在這一桌呈現著!

媽媽不喜歡拍照(害羞)所以永遠都只有背影



看看~好像在辦桌一樣~超級澎湃的~

這桌代表著媽媽滿滿的愛呢~好好吃! 心暖暖的好幸福



外公外婆~只要跟孫子玩就很開心了!



飯後再來個餘興節目吧~唱唱歌~消耗體力一下!



初四~爸爸要上班了~我只好帶著淩淩去喝喝下午茶~play一下!



今年的過年有的吃、有的玩、又有DIY 手作~日子都豐富了起來!

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夠更精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om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